央广网

“与爱同行”西藏偏远农牧区师生获赠冬衣

2018-08-21 07:4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9日,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高山基金会)为西藏偏远山区捐赠冬衣仪式在拉萨举行。在捐赠仪式上,高山基金会为西藏昌都市边坝县都瓦乡350余名师生捐赠了冬季羽绒服,为偏远山区的师生提前做好了御寒准备。

  据悉,昌都市边坝县都瓦乡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北部,属于偏远农牧区,气候寒冷,资源匮乏。近年来,西藏人民出版社作为驻村单位,帮助都瓦乡改善民生,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

  西藏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李海平介绍,由于长期受降雪等寒冷气候影响,都瓦乡交通受阻,进出困难,学校教育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现有14岁以下在校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共计339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要社会的更多关爱与扶持。

  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介绍,该基金会得知都瓦乡的情况后,购置了350余件加厚羽绒服,并将捐赠给都瓦乡学生和老师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季,为偏远山区的师生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高山基金会与都瓦乡驻村单位西藏人民出版社做了捐赠衣物的交接。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列,凝聚“大爱”,与爱同行,助力基层教育精准扶贫,为西藏偏远农牧区的文化、教育及慈善公益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事情。(记者 贡桑拉姆)

编辑: 晓凡

“与爱同行”西藏偏远农牧区师生获赠冬衣

“与爱同行”西藏偏远农牧区师生获赠冬衣,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为西藏昌都市边坝县偏远农牧区师生购置350余件冬季羽绒服。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为西藏昌都市边坝县偏远农牧区师生购置350余件冬季羽绒服,并与驻村工作单位做了交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