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儿童福利院里的浪漫婚礼

2018-08-20 07:44:00来源:新华网

#(图片故事)(1)儿童福利院里的浪漫婚礼

  8月17日,柳卫朋和柳芳芳在柳州市儿童福利院兄弟姐妹的见证下携手相伴。

  当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一场普通而又特别的婚礼在广西柳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1993年出生的新郎柳卫朋和1992出生的新娘柳芳芳都是从小在这个福利院里长大的,两人分别考上同一所大学,毕业后又都回到柳州工作。福利院不仅是他们的家,也是他们相知、相恋的地方。 连日来,柳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妈妈”们分成“娘家”和“婆家”两拨人,帮忙筹办婚礼;婚礼上,福利院里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则当起了他们的伴郎伴娘。两个人带着全院满满的祝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从这里嫁出去的姑娘不少”,福利院的负责人介绍说,“但两个福利院里长大的孩子结婚,他们是第一对,在福利院办婚礼也是第一次。”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编辑: 晓凡

儿童福利院里的浪漫婚礼

儿童福利院里的浪漫婚礼,8月17日,柳卫朋和柳芳芳在柳州市儿童福利院兄弟姐妹的见证下携手相伴。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8月17日,在柳州市儿童福利院婚礼现场,新娘柳芳芳(左)用脸颊贴近新郎手上的婚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