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炎炎夏日 护绿工人去哪歇脚?

2018-08-03 07:17:00来源:合肥晚报

  炎炎夏日 护绿工人去哪歇脚?

  巢湖拟为护绿工人 配建29座公园驿站

  本报讯 炎炎夏日,护绿工人可以去哪歇脚?记者获悉,巢湖市拟投入130万元专项资金,为城区26座公园配建29座管理用房,并统一配备空调、壁扇、考勤打卡机、办公桌椅等设施,让养护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拟建管理用房的公园一共有26座,实现了全覆盖,具体包括卧牛山公园、龟山公园、伴巢园、寻芳坡公园、丁岗河公园、有巢氏公园等,8月中旬开标后将正式进入建设期,建成后,巢湖城区各公园将至少拥有一座属于养护人员的护绿驿站。

  这些管理用房不仅外观上漂亮,低碳环保,与公园环境融为一体,而且,内部还配备了空调、壁扇、饮水机、办公桌椅等设施。建成后,不仅能成为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也能让养护人员有了一个可以遮风挡雨、安身立脚的场所,与此同时,管养两级单位还可以更方便地监督员工的在岗状态。

  自2017年巢湖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以来,分布市区各地的口袋公园让市民亲身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绿色福利,现在,这些绿色驿站的及时建设与配备,让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保存下来有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和制度保障。(张荣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编辑: 晓凡

炎炎夏日 护绿工人去哪歇脚?

炎炎夏日 护绿工人去哪歇脚?,记者获悉,巢湖市拟投入130万元专项资金,为城区26座公园配建29座管理用房,并统一配备空调、壁扇、考勤打卡机、办公桌椅等设施,让养护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这些管理用房不仅外观上漂亮,低碳环保,与公园环境融为一体,而且,内部还配备了空调、壁扇、饮水机、办公桌椅等设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