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被资助的甘肃西和县视障、听障患儿来京治疗

2018-05-28 08:41:00来源:新华网

  5月27日,北京儿童医院医生为一名做完手术的视障孩子检查。

  近日,15名来自甘肃省西和县的听障、视障儿童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免费手术。2018年1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甘肃省西和县启动实施儿童听力视力筛查及治疗资助项目,并组织北京儿童医院相关专家对全县101名听力、视力障碍儿童和两个乡镇中心小学的1000名学生进行免费医学检查。经筛查,12名儿童需做人工耳蜗植入手术,42名儿童需做眼科手术,其中15名听障、视障儿童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手术,中国儿基会承担患儿食宿交通及手术费用并给予生活补助。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编辑: 晓凡

被资助的甘肃视障、听障患儿来京治疗

被资助的甘肃西和县视障、听障患儿来京治疗,近日,15名来自甘肃省西和县的听障、视障儿童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免费手术。近日,15名来自甘肃省西和县的听障、视障儿童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免费手术。近日,15名来自甘肃省西和县的听障、视障儿童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免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