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2018-04-26 06:57: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25日电(记者 曾繁华)2018年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将于6月10日在京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从“未来成长计划”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活动报名已正式开启,各项日程安排有序开展。

  据“未来成长计划”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将继续引导青少年更好认识自我、成就自我。活动主题为“世界听你说”,旨在为青少年表达心声,交流成长学习、择业与人生走向方面的困惑与心得搭建对话平台。届时,还将有来自各界的青年导师、行业精英为青少年答疑解惑。

  “未来成长计划”总策划与发起人罗曌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名的青少年朋友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络征集活动成为当日活动现场的演讲者,演讲风格不限,欢迎大家一起分享不同的世界观,让‘世界听你说’”。

  未来成长计划官网截图

  记者获悉,早在2017年3月,“未来成长计划”已在京举办了“杰出青少年思辨之旅”大型公益活动。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世界银行集团常务副行长杨少林、美国国际领袖基金会创会会长董继玲致信祝贺,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发表书面致辞,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曹文炼、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出席并讲话,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时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等嘉宾与现场50名青少年代表亲切互动。

  “未来成长计划--杰出青少年思辨之旅”公益活动现场。 记者曾繁华摄

  2017年以来,“未来成长计划”组委会还组织了“导师青年面对面”圆桌对话等系列活动,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范迪安,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音乐孔子学院办公室及中外音乐文化交流与体验基地主任刘月宁,欧美同学会东南亚和南亚分会青委会主席、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主编刘星,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学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中学分会会长朱建民,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副校长、三十五中学国际部主管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学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红军,以及美国格莱内尔格学校招生官Karen Wootton、美国贝瑞学校国际项目主管Michelle Layton等导师与青年面对面对话,答疑解惑,分享阅历,引起了广大青少年的极大共鸣与关注。

  经“未来成长计划”组委会授权,现发布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报名征集令。

  【聆听者报名方式】登录未来成长计划官网账号并填写报名表格。

  (网址:http://www.hifutureplan.com/)

  【讲述者报名方式】微博关注@中国青年网,发布演讲视频并加入话题#未来成长计划#,@未来成长计划、@中国青年网(报名者需本人出镜录制一段3分钟以内的视频,任选以下话题进行论述讲演,讲演风格不限,欢迎大家一起分享不同的世界观。讲演主题要求见海报。)

  注:本次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截止日期:5月20号(筛选结果将于6月2日前公布)

  优胜者奖励:

  ①世界名校知名校友成长扶持

  ②国内外知名组织、单位实习机会

  ③未来成长计划海内外活动优先内推资格

  联系方式:

  电话:(010) 6233 0298

  邮箱:yolo@hifutureplan.com

  微信公众号:未来成长计划(ID:futureplan18)

编辑: 晓凡

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报名正式开启,2018年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将于6月10日在京举行。经“未来成长计划”组委会授权,现发布未来成长计划“世界听你说”公益活动报名征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