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蒋梓乐助力爱心捐赠 穿衣126件挑战极限

2018-01-24 07:29:00来源:千龙网

  1月20日新生代演员蒋梓乐参加了由一下科技、联合扬帆计划发起的#放肆穿衣挑战#暖冬公益计划。据悉,在挑战中,挑战者身上能穿多少件衣物,一下科技将捐赠相应数量的温暖物资!蒋梓乐与粉丝一直秉持“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信念,并在此次挑战活动中穿衣126件,化身“200斤的胖子”!成功向高寒地区捐赠御寒衣服126件!

  直播开始之际,只见蒋梓乐直呼“拼了拼了”并声称自己“有备而来”做过学习,将衣物按码数分类排列在沙发上。令人吃惊的是这个看起来依然挺拔瘦削的男孩子竟然已穿11件衣物,可见真的是有备而来信心满满的挑战自己想要突破极限。

编辑: 果君

蒋梓乐助力爱心捐赠 穿衣126件挑战极限

1月20日新生代演员蒋梓乐参加了由一下科技、联合扬帆计划发起的#放肆穿衣挑战#暖冬公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