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井柏然为公益助力 将爱心正能量持续传递

2018-01-24 07:2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1月21日,井柏然以“首席生活官”身份受邀出席某公益活动。利落修身的灰色西装简洁潇洒,尽显时髦绅士魅力。活动现场,井柏然与公益搭档精彩互动,并为每一位坚持公益、热心公益的参与者颁奖。一直致力于支持慈善与公益事业的井柏然表示,公众人物在公益上是有责任的,自己也刚开了一间爱心杂货铺,将一些参加活动以及日常的二手衣,和一些生活的小物品,放到网上进行拍卖,所得收益全部用作爱心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公益。井柏然还亲自书写了阳光寄语,鼓励更多的年轻力量加入进来。

  除了一步步在大银幕上释放自己的能量,井柏然一直都身体力行地参加公益活动,也影响了粉丝跟随偶像做了很多有意义的爱心捐助。他表示会与大家一起将公益进行到底。

编辑: 果君

井柏然为公益助力 将爱心正能量持续传递

1月21日,井柏然以“首席生活官”身份受邀出席某公益活动。除了一步步在大银幕上释放自己的能量,井柏然一直都身体力行地参加公益活动,也影响了粉丝跟随偶像做了很多有意义的爱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