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一公园内发现弃婴 警察冬夜光身暖弃婴获赞

2017-12-21 07:3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楚雄一公园内发现弃婴警察冬夜光身暖弃婴获赞

  图为公安民警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弃婴。 钟欣 摄

  云南楚雄一公园内发现弃婴 警察冬夜光身暖弃婴获赞

  中新网楚雄12月20日电(马超 闵以荣)记者20日从云南省楚雄市公安局获悉,一名出生20天左右的男婴19日被丢弃在楚雄市福塔公园,零下2度的气温,男婴险些被冻死,幸运的是一名公安民警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弃婴,挽救了男婴的生命。

  12月20日,楚雄州传统节日“彝族年”第一天。一大早,一条公安民警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弃婴的信息被楚雄广大市民转发,市民们纷纷为这位民警点赞,向社会传递暖暖的正能量。

  据了解,12月19日晚,云南省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吴宇在值班过程中,发现一名出生20天左右的男婴,被狠心丢弃在福塔公园。当时,楚雄的室外温度只有零下2度,孩子小小的身体已经被冻的出现了抽搐的症状。吴宇忘却寒冷,脱下衣服,光着身子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弃婴。

  目前,孩子已住进了楚雄州人民医院,其他情况还在作进一步观察。(完)

编辑: 晓凡

云南一公园内发现弃婴 警察冬夜光身暖弃婴获赞

云南楚雄一公园内发现弃婴 警察冬夜光身暖弃婴获赞,一大早,一条公安民警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弃婴的信息被楚雄广大市民转发,市民们纷纷为这位民警点赞,向社会传递暖暖的正能量。据了解,12月19日晚,云南省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吴宇在值班过程中,发现一名出生20天左右的男婴,被狠心丢弃在福塔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