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郁可唯助力公益影像节 用爱为乡村教师发声

2017-12-16 10:32:00来源:新华网

   2017年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州开幕,歌手郁可唯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郁可唯作为明星推介人讲述了公益故事《山中的船》,同时演唱歌曲《天之大》,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多感动。郁可唯表示,作为歌手,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事情,很有意义。

  新华网:参加完美公益影像节有什么感受?

  郁可唯: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作为歌手,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去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事情,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今天我也看到现场播放了很多短片,展现了很多不平凡的人和事,很温暖,很感动。

编辑: 果君

郁可唯助力公益影像节 用爱为乡村教师发声

2017年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州开幕,歌手郁可唯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郁可唯:作为一名歌手,能够让大家通过我的音乐认识我、了解我,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也很幸运有我的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