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安试图用双手接住跳楼者 不幸被砸两人均身亡

2017-12-12 08:0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任超)都说生命只有一次,遇到事情大家可千万别冲动。今天(12月10日)上午,西安一女子从一家商场的楼上跳了下来,不幸身亡。更令人心痛的是,一名保安试图用双手接住她时,也不幸被砸身亡。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凤城五路的世纪金花商场看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两名死者的尸体还未被运走。10点30分左右,一辆白色殡葬车辆将两位死者的尸体拉走。

  附近保洁员:“女的跳楼去了,保安在楼下,肯定给压死,直接给压死了,摆了两个人。”

  据附近市民说,该商场的一到四层是商业区,4层以上是住宅区。今天上午8:40左右,一位女性从该商场的住宅楼上往下跳时,被一位保安看到,这位保安尝试用双手接住这位女性,不料两人都不幸身亡。

  某商场工作人员:“两个人都在地上躺着呢,一男一女,他们都说女的跳楼把保安砸死了。”

  附近市民说,因为商场一般早上9点上班,事发时并没有多少人,女子的跳楼原因大家都不了解。目前,警方已经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法律界人士表示,保安的职责主要是对商场秩序进行管理和安保,救人已经超出了保安职责范围,而从法律上来说,保安也没有救人的义务,因此这位保安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

编辑: 晓凡

保安试图用双手接住跳楼者 不幸被砸两人均身亡

保安试图用双手接住跳楼者 不幸被砸两人均身亡,都说生命只有一次,遇到事情大家可千万别冲动。某商场工作人员:“两个人都在地上躺着呢,一男一女,他们都说女的跳楼把保安砸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