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特殊儿童圆梦 去黄桷坪看公益画展

2017-10-04 10:25:00来源:华龙网

  绘画作品。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10月2日10时35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10月1日-10月7日,重庆版权超市联合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在位于九龙滨江广场的黄桷坪钢琴博物馆,举办“折翼天使”版权作品公益展。记者了解到,参展的作品均为特殊儿童创作。

   “梦想不因身体的状况而失色,拼搏不因身体的残障而落没,努力不因身体的不足而退却。”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折断的翅膀”无法阻挡他们的艺术之梦。

  市民被“折翼天使”版权作品公益展的作品吸引。记者 李文科 摄

  本次作品展有绘画、剪纸等。记者 李文科 摄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参展作品有绘画、剪纸以及相关衍生产品,重庆版权超市也为活动提供了多位艺术家的作品。所有参展作品的销售收入都将捐助给相关公益组织。如果您看中了某件作品,可以直接扫描作品旁的二维码进行购买。

  本次活动的收入都将捐给相关公益机构。记者 李文科 摄

   本次展出作品全部是由重庆版权超市提供版权登记服务,并获得版权登记证书的作品。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特殊儿童的作品展览及义卖活动,让观众透过作品来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也给关注艺术与慈善的人们一个参与进来的途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同时,通过这样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普及版权保护知识,提高版权保护意识。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特殊儿童;黄桷坪;钢琴;画展;博物馆;公益机构;折翼天使;李文科;公益组织

为特殊儿童圆梦 去黄桷坪看公益画展

10月1日-10月7日,重庆版权超市联合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在位于九龙滨江广场的黄桷坪钢琴博物馆,举办“折翼天使”版权作品公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