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唤专业慈善与联合行动 国际公益学院校友论坛举行

2017-09-26 09:06:00来源:中国网

  9月24日,由国际公益学院(China Global Philanthropy Institute, CGPI)、国际公益学院校友会主办,中国狮子联会等机构支持的2017首届CGPI校友论坛日前在京举办。论坛以“共享,共生”为主题,强调“专业筑善,联合行动”,旨在展现由国际公益学院培养出来的慈善领军者在中国公益专业化道路上的思考与行动。本次论坛呼吁慈善行业通过教育走向专业化,鼓励横向合作,以联合行动更加有效的解决社会问题,引领社会文明,推动社会进步。

  在论坛开幕式上,国际公益学院、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致开幕词, 国务院参事、友成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桥水公司(Bridgewater)中国区总裁、国际公益学院董事Ray Dalio代表王沿,中狮公益研究院院长许武顺分别做演讲。

  本次论坛共有三场圆桌对话,分别是“家族慈善与财富传承”、“专业----筑造有效公益”、“联合----形成公益生态链”,公益学院 GPL、EMP校友代表以及中国狮子会资深会员与各界分享他们的独到观点与亲身经历。

  最后校友代表共同发出倡议:联合行动,优势互补,打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公益生态链;学以致用,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做中国现代公益的铺路石与探索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公益;学院;论坛开幕式;友成;CGPI;汤敏;圆桌对话;生态链;知行合一;北师大

呼唤专业慈善与联合行动 国际公益学院校友论坛举行

呼唤专业慈善与联合行动 国际公益学院校友论坛举行,9月24日,由国际公益学院(China Global Philanthropy Institute, CGPI)、国际公益学院校友会主办,中国狮子联会等机构支持的2017首届CGPI校友论坛日前在京举办。最后校友代表共同发出倡议:联合行动,优势互补,打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公益生态链;学以致用,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做中国现代公益的铺路石与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