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参与环保公益4年 西政学子获“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

2017-09-26 09:04:00来源:重庆日报

  日前,西南政法大学的在校研究生郭倩倩荣获我市2017年度“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她从大三开始,坚持参与环保公益,至今已经整整4年。

  “大三的时候我加入了学校的‘红砖文化小喇叭’志愿服务队,开始接触环保公益活动。”郭倩倩回忆。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郭倩倩逐渐“进入状态”。大学毕业后,她留在西南政法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其间成长为“红砖文化小喇叭”志愿服务队骨干。

  “现在,我们每月都会到社区开展环保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把最新的环保理念改编成话剧和小游戏,用市民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开展宣传。”郭倩倩介绍,此外,他们还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他环保公益活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2015年,连续10周,我们每个周末都组织志愿者到歌乐山上清除垃圾,这一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参加。”(记者 周尤)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环保;西政;学子;志愿者;西南政法大学;话剧;志愿服务;研究生;改编;攻读硕士学位

参与环保公益4年 西政学子获“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

参与环保公益4年 西政学子获“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大三的时候我加入了学校的‘红砖文化小喇叭’志愿服务队,开始接触环保公益活动。大学毕业后,她留在西南政法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其间成长为“红砖文化小喇叭”志愿服务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