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何晟铭助力919公益日 为大病患儿圆飞行之梦

2017-09-22 07:06:00来源:新华网

   9月19日,何晟铭现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主题公益日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何晟铭为大病患儿杨依娜小朋友圆了飞行之梦,也一同用影像记录下了圆梦时刻的喜悦与感动。

   主题日当天,在北京、成都、福州三地,大病患儿代表乘坐了直升机飞向蓝天,完成孩子们翱翔天空的梦想。北京的杨依娜小朋友在“919爱心大使”何晟铭的陪伴下携手登上直升机,现场也用影像记录下了圆梦时刻的喜悦与感动。这一天,许久没有踏出病房的小朋友,如鸟儿般自由地畅游在北京上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患儿;大病救助;飞行;助力;爱心大使;直升机

何晟铭助力919公益日 为大病患儿圆飞行之梦

何晟铭助力919公益日 为大病患儿圆飞行之梦,9月19日,何晟铭现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大病救助工程主题公益日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何晟铭为大病患儿杨依娜小朋友圆了飞行之梦,也一同用影像记录下了圆梦时刻的喜悦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