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演员黄灿灿助力公益活动 “灵魂画师”为爱直播

2017-08-17 07:20: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昨日,黄灿灿参与了由芭莎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手绘救护车,献出灵魂画师加强版爱心救护车画作,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关注公益,为爱助力。

  此次直播中,身穿一身简单舒适T恤的黄灿灿,梳着俏皮苹果头,不时爽朗大笑,与粉丝亲切互动,连最终的救护车画作都充斥着满满的桃心装饰,可爱少女气十足。据悉,黄灿灿近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新剧《大宋北斗司》,虽然工作繁忙,但黄灿灿依然不忘为公益助力,参与了此次慈善直播活动,通过手绘涂鸦救护车的方式,为医疗物资匮乏地区筹集善款,以用于购置救护车使用,在直播创作期间,黄灿灿也不忘提醒粉丝多多点赞、送礼,并直言此次直播所有的点赞和礼物,都将转换成善款捐赠,呼吁粉丝能和她一起努力为爱行动。

  在直播最后,黄灿灿表示未来自己会一直关注此类活动,像这样有意义的公益直播,如果有机会,自己希望能够做的更多。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直播;演员;助力;灵魂;粉丝;画作

演员黄灿灿助力公益活动 “灵魂画师”为爱直播

演员黄灿灿助力公益活动 “灵魂画师”为爱直播,昨日,黄灿灿参与了由芭莎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手绘救护车,献出灵魂画师加强版爱心救护车画作,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关注公益,为爱助力。在直播最后,黄灿灿表示未来自己会一直关注此类活动,像这样有意义的公益直播,如果有机会,自己希望能够做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