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仲基粉丝为“慰安妇”受害者捐款7.2万元

2017-07-14 07:38:00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13日讯 7月12日,“宋仲基粉丝会”为纪念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上映,向“慰安妇”受害者养老院“分享之家”共捐款1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

  据悉,除韩国粉丝外,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宋仲基粉丝也参与了此次捐款。“宋仲基粉丝会”希望通过此次募捐,让人们铭记电影《军舰岛》还原的惨痛历史,表达宋仲基及全体演职人员对那段历史的纪念。同时缅怀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及日军强征的劳工受害者,并为帮助幸存者们略尽绵薄之力。

  此外,2016年10月18日,宋仲基在拍摄《军舰岛》期间,已向“分享之家”捐款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慰安妇;军舰岛;粉丝;宋仲基粉丝会;日军;影片;长崎县;领衔主演;上映;队员

宋仲基粉丝为“慰安妇”受害者捐款7.2万元

宋仲基粉丝会传递正能量 为“慰安妇”受害者捐款7.2万元,7月12日,“宋仲基粉丝会”为纪念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上映,向“慰安妇”受害者养老院“分享之家”共捐款1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2016年10月18日,宋仲基在拍摄《军舰岛》期间,已向“分享之家”捐款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