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心小屋公益项目长沙启动 致力关注乡村留守儿童

2017-07-10 08:23:00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7月9日讯(实习生 黄涣镔 记者 龙腾 )手牵手,一起来爱!今日,一场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欢乐童行》节目组等单位共同发起的爱心小屋公益项目在长沙启动,将为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留守儿童建立“亲情通话区、益智游戏区、上网观影区、课外阅读区”。

  据了解,罗塔坪乡中心小学有学生396名,其中300名为留守儿童。在这里,一个家庭两位老人可能要照料几个留守儿童,而且大部分留守儿童只有在春节时才能和父母见上一面,平时连打一个电话也是一种奢侈。

  作为一档少年成长旅行真人秀节目,湖南教育电视台《欢乐童行》节目组决定在一周年之际,发起“手牵手,一起来爱”爱心小屋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建立“亲情通话区、益智游戏区、上网观影区、课外阅读区”。

  现场,《欢乐童行》节目组还携手多家爱心单位,筹集课外图书200多册、学习用品300份、书包30个等物资,将于7月底安排专车运送至罗塔坪乡中心小学。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留守儿童;爱心小屋;公益项目;欢乐童行;罗塔;坪乡;课外阅读;湖南教育;中心小学;益智游戏

爱心小屋公益项目长沙启动 致力关注乡村留守儿童

爱心小屋公益项目今日长沙启动 致力关注乡村留守儿童,作为一档少年成长旅行真人秀节目,湖南教育电视台《欢乐童行》节目组决定在一周年之际,发起“手牵手,一起来爱”爱心小屋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建立“亲情通话区、益智游戏区、上网观影区、课外阅读区”。现场,《欢乐童行》节目组还携手多家爱心单位,筹集课外图书200多册、学习用品300份、书包30个等物资,将于7月底安排专车运送至罗塔坪乡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