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色成立交通安全公益联盟

2017-07-02 10:34:00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百色成立交通安全公益联盟

  倡导礼让斑马线

  6月23日,由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发起的“百色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正式成立。由该市50多个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共同组成的公益联盟,将开展一系列文明交通公益活动。

  “我宣誓,从今天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在该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成立暨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上百名市民宣誓后,在签名墙上签名。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交通安全;联盟;Qzone;交通参与者;安全法规;百色市;该市;斑马线;微信;精神文明建设

百色成立交通安全公益联盟

百色成立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由该市50多个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共同组成的公益联盟,将开展一系列文明交通公益活动。“我宣誓,从今天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在该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成立暨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上百名市民宣誓后,在签名墙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