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江苏南京

2017-06-18 10:08: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近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五十三场活动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中国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玉军,作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要义和途径》的讲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法治建设的灵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是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的关键环节。”冯玉军说,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法律和道德共同发挥作用。

  当地5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287万网友收看了节目,30.5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交流互动。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依法治国;以德治国;讲坛;副校长;光明日报社;河北经贸大学;立法学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江苏南京

16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五十三场活动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中国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玉军,作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要义和途径》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