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顺风车日,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7-06-08 08:30:00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年王永联合邓飞、赵普、郎永淳、陈伟鸿共同发起的顺风车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随着顺风车活动常态化的实施和进行,2017年6月6日,迎来第六个“顺风车”日,在这个属于全体顺风人的节日里,大家没有欢聚一堂,因为适逢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全国的顺风人都在忙碌着高考“志愿服务,爱心送考”活动,到处飘动着我们的绿丝带。

顺风车创始人王永、邓飞、赵普、郎永淳、陈伟鸿

  湖南浏阳早晨五点多的送考爱心车辆冒雨出发。山西交城、晋城、吕梁,山东临沂,陕西西安,湖南宁乡、益阳、岳阳,河南洛阳、漯河、安阳,江西新余,江苏南通、徐州、邳州、宿州等各地纷纷扬起“公益顺风车”大旗,助力高考,为我们的莘莘学子送来关爱,为我们的高考保驾护航!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顺风车;高考;邓飞;赵普;山西交城;志愿服务;莘莘学子;常态化;湖南宁乡;吕梁

第六届顺风车日,为高考保驾护航

第六届顺风车日,为高考保驾护航,随着顺风车活动常态化的实施和进行,2017年6月6日,迎来第六个“顺风车”日,在这个属于全体顺风人的节日里,大家没有欢聚一堂,因为适逢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全国的顺风人都在忙碌着高考“志愿服务,爱心送考”活动,到处飘动着我们的绿丝带。顺风车创始人王永、邓飞、赵普、郎永淳、陈伟鸿  湖南浏阳早晨五点多的送考爱心车辆冒雨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