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活动在广东韶关启动

2017-06-06 08:2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活动在广东韶关启动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活动在广东韶关启动 刘孜莹 摄

  中新网韶关6月5日电 (唐贵江 刘孜莹)记者5日从主办方获悉,“大爱无疆,善美韶城”全国爱心万里行广东站大型慈善晚会日前在韶关市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广东站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预计将为广东地区1000名贫困儿童带去爱心箱和500名特困家庭送去生活暖心箱,并投放不少于2万个旧衣回收箱或工作站点。

  据悉,该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侨联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韶关市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社团组织立德会(简称韶关市立德会)等联合发起。

  韶关市立德会会长卢俊甫介绍,该次活动预计将为广东地区1000名贫困儿童带去爱心箱和500名特困家庭送去生活暖心箱。主办方将做好全面统筹协调工作,引入各方力量加入到“一家衣善”公益项目。

  同时,韶关市立德会也将充分发挥本土公益组织的人员和资源优势,协同其他志愿服务组织认真做好“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在广东的落地实施,从而有效激活闲置旧衣存量、打造循环再利用体系,为促进精准扶贫、低碳环保和慈善救助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在广东的开启,通过“爱心万里行”活动带动社会捐赠,给更多贫困家庭及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根据安排,主办方在2017年度预计投放或建设不少于2万个旧衣回收箱或工作站点,带动相应的贫困妇女实现就业。(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公益项目;一家衣善;公益基金;公益组织;善美;低碳;循环再利用;志愿服务;大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活动在广东韶关启动

“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活动在广东韶关启动,据悉,该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侨联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韶关市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社团组织立德会(简称韶关市立德会)等联合发起。韶关市立德会会长卢俊甫介绍,该次活动预计将为广东地区1000名贫困儿童带去爱心箱和500名特困家庭送去生活暖心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