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落地中原情暖宛城 声动益城公益基金启动

2017-05-31 12:31: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5月27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声动益城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举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公泽忠,爱心企业等相关单位领导,南阳市民间公益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公泽忠表示,“声动益城公益基金”是听基会首个立足地方省份设立的专项基金,是对听基会现有公益项目和资助方向的有效补充,立足中原、面向全国的理念将有效推动社会公益资源的高效对接。

  南阳市残联贾庆红副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声动益城公益基金”的成立,对听障儿童康复事业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市残联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听障儿童,将“济困救残,精准康复”工作深入的、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启动仪式现场,郑州和为佳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他爱心企业向“声动益城公益基金”捐赠了款物。“声动益城公益基金”向南阳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救助南阳及周边地区的贫困听障儿童,改善康复机构的教学环境。南阳未来创始人陈苗苗女士对“声动益城公益基金”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珍惜每分善款,为听障儿童的精准化康复提供专业服务,不辜负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的期望。

  南阳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声动益城”是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郑州和为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联合发起的公益基金,和为佳首期向公益基金捐赠50万元。基金将立足中原,面向全国,致力于提高康复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康复机构解决康复环境、家长培训、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以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听障儿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公益基金;听力;宛城;听障;医学发展;公益项目;师资培养;六一儿童节;启动仪式;爱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