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城乡手拉手共育幸福花 结对帮扶共度欢乐儿童节

2017-05-29 09:48:00来源:长城网

武术队小朋友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功夫小子》。长城网 宁晓雪 摄

  为响应市、区教育局城乡结对帮扶的号召,积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和带动作用,5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五幼儿园师生及家长代表带着礼物和爱心来到栾城镇第二中心学区第二幼儿园进行交流、慰问、帮扶活动。“城乡手拉手,共育幸福花”大家在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26日上午,五幼师生及家长将图书、玩具、书包、超轻土等玩教具和设备交到栾城镇第二中心学区第二幼儿园师生手中,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颜。

  在简单了解帮扶幼儿园概况和环境后,五幼带队领导就教育理念、园务管理、常规工作、环境创设、区角活动等几方面与帮扶园领导交流了观点看法。交流活动后,五幼武术队小朋友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功夫小子》,台下的小朋友也学着样子手舞足蹈起来。整个帮扶慰问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功夫小子;幸福花;幼师生;城乡;儿童节;共育;武术表演;幼儿园;家长;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