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合川区残联为敬老院送轮椅献爱心

2017-05-24 09:17:00来源:华龙网

  重庆合川区残联向三庙镇敬老院残疾老人送轮椅

   5月16日下午,重庆合川区残联相关人士专程驱车来到重庆合川区三庙镇凤山村的三庙镇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残疾老人送轮椅献出爱心。

   三庙镇敬老院院长秦大明告诉笔者,该敬老院共有56个孤寡老人,其中有23个行动不便的老年残疾人,此次合川区残联为敬老院送来轮椅、拐杖、站立架等辅助器具,为敬老院里的残疾老人做了一件大好事。

   据合川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5月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他们决定到三庙敬老院献一份爱心,免费为敬老院的残疾老人送来6台轮椅、1个站立架及一批拐杖,并现场辅导残疾老人使用,让敬老院里的残疾老人快乐生活。

   “感谢合川区残联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残疾老人姜远文告诉笔者,敬老院里有了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他们生活更方便了,合川区残联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重庆合川;全国助残日;敬老院;庙镇;轮椅;凤山村;驱车;党和政府;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