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屏南一女孩失踪 家属:希望平安无事

2017-04-25 08:3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4月24日电 (记者 叶茂)连日来,一则《爱心接力寻找长桥一周八包子妍》的微信在当地朋友圈流传,引起网友热议。失踪女孩家属23日晚间对中新网记者说,希望找到小女孩,同时也希望她平安无事。

  据上述微信称,失踪女孩名为包子妍,身高85cm左右,年龄为一周八,于21日15时40分在福建屏南县长桥镇被偷抱走。当天16时,其父亲包思生已经报警,警方调路边监控证实情况,孩子至今未归,家人非常着急。

  包子妍的姑姑23日晚间对记者说,女孩是被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女邻居抱走,当时照顾女孩的爷爷去前院拦鸡,小女孩放在大厅,回去后发现小女孩没掉。

  “女邻居抱走女孩后,在路上有被相识的人看到。”包子妍的姑姑说,现在小女孩还没找到,目前最希望的是找到小女孩,同时也希望她平安无事。

  23日晚,屏南县官方向记者证实了女孩失踪的事件。官方称,目前嫌疑女子已被警方找到,小女孩还在寻找当中。(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小女孩;屏南县;女邻居;微信;爱心接力寻找长桥一周八包子妍;家属;热议;长桥镇;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