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有氧老山”举办 山地半马、奥运冠军公益跑

2017-04-24 09:03:00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有氧老山”举办 山地半马、奥运冠军公益跑)

“有氧老山”举办 山地半马、奥运冠军公益跑

  时尚跑友。 薄云峰 摄

“有氧老山”举办 山地半马、奥运冠军公益跑

  许诺受到粉丝追捧。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晓妹 记者 薄云峰)23日上午,2017中国南京“有氧老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暨体坛名人、奥运冠军公益跑在浦口老山景区举行。

  上午8:30,跳水奥运冠军李娜、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前国家女篮队员许诺、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等体坛名人现身赛场,让参加比赛和公益跑的跑友们兴奋不已。此次赛事是浦口律动之春体育休闲月三赛三节一论坛系列赛事活动收官战,经过激烈角逐,刘旭、俞建琴分别获得21公里精英组男子、女子组别的冠军,完赛成绩分别为01:53:31、02:18:16。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21公里精英组、10公里体验组和5公里体坛名人奥运冠军公益跑三个组别。21公里山地赛段经过鹰崖日出、大椅瞰江、十里画廊、状元遗迹、越岭步道等老山新28景,让跑者感受到愉悦身心的“有氧”美景。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奥运冠军;山地;有氧老山;赛事;体坛;公益;女篮队员;精英组;十里画廊;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