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儿慈会“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成立

2017-03-30 08:23:00来源:新华网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成立现场。

  “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成立现场。

   3月28日,中华儿慈会成立“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向该专项基金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善款,用于救助困境儿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主办方表示,“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旨在为贫困学生提供上学的机会、改善教学条件,通过分级阅读书籍开阔视野,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助力贫困孩子的人格独立。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见证“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的签约设立。同时,感谢林瑞阳先生、张庭女士对于中华儿慈会的关注与支持,让更多贫困学子改变命运,为更多困境儿童带来快乐。

   著名女演员,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张庭在现场呼吁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强调家庭对于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行列、可以汇聚更多的爱与希望。

   她表示,未来将通过“庭天使”基金资助贫困学生学费、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建设图书馆、电教室、关爱服务于儿童的受困群体等公益项目呈现给大家,动用一切资源、一切渠道、一切方法,让大家在集中的时间内,有机会最全面、最深入地了解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境况,并能适时提供各项资源与支持。今后希望通过双方的力量,共同帮助更多困难的学子完成求学的梦想!

   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姜莹,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阳,著名女演员、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陶虹以及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出席活动。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中华儿;助学;留守儿童;城乡教育;女演员;林瑞阳;电教室;张庭;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