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好公益吉林推介会举行 71个初步合作意向达成

2017-03-30 08:22:00来源:新华网

   3月25日,中国好公益吉林推介会暨第三届东北三省民间组织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现场共有71个初步合作意向达成。本次会议由枢纽合作基地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好公益平台共建方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将为合适的落地项目提供启动资金的支持。

   来自东三省市区民政、研究机构和93家公益组织的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黑龙江省12家,辽宁省19家,吉林省48家、其他支持性组织22家,与会人员180余人。

   图为出席论坛人员合影

   中国好公益平台是由南都公益基金会、同佳岸慈善公益基金会、新华公益等15家机构联合共建的中国第一个优质公益产品与社会需求对接的平台。

   本次推介会共有6个服务于儿童领域的优质公益产品“阿福童”、“女童保护”、“公益小天使”、“爷爷奶奶一堂课”、“未来国—阅读嘉年华”、“五防课程”到来,每一个项目的精彩路演吸引了与会组织,大家在路演结束后分别到品牌项目展台前进行洽谈。

   图为各机构洽谈

   图为本地组织与机构签署合作意向书

   经过洽谈环节后,现场的公益组织共签署了71份合作意向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推介会;公益基金会;公益组织;五防;品牌项目;方同;合作意向书;春心语;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