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爱扶贫不忘初心”何洁大张伟等众星为爱发声

2017-03-29 08:41: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27日讯3月26日晚,“大爱扶贫·不忘初心”康烯圣养公益慈善盛典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精彩上演!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奇妙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章丘区扶贫办公室、帮帮忙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沸点天下协办。本次公益慈善盛典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和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事业”为宗旨,以“大爱扶贫,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慈善盛典活动。

  公益慈善盛典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阿速、彭文馨、王炀、杨蕊担纲主持,在“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劲爆的歌舞中拉开帷幕,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刘媛媛以及大张伟、何洁、李行亮、来喜、Ume Band女团等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嘉宾为爱发声,倾情献唱。他们通过不同风格、多元形态的演艺,诠释了晚会“爱”的主题和“善”的倡导。本次公益慈善盛典还邀请到青春、执着、扎根农村的黑土麦田乡村创客组织;乐观、善良、永不言败的折翼天使王晓田;并在现场用话剧形式“重现”了亲民爱民、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尕布龙与女儿的感人对话。同时,作为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明星何洁,现场与曾一对一帮扶的孩子张东感人重逢。公益慈善盛典演出中,一段段鲜活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贯穿整场活动,传递正能量。

  为了持续为公益慈善事业助力,当晚,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济南圣泉集团携手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共同启动“圣泉帮帮忙公益专项基金”,首期圣泉集团注入资金300万元,将由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运作管理,专门用来支持各地区公益扶贫事业。另外,本次活动微博每转发一次,圣泉集团捐献5角;所有门票销售收入以及康烯圣养商场“公益专区”的产品销售收入全部注入公益专项基金。接下来,奇妙体验之旅的所有产品销售收入的5%也将注入“圣泉帮帮忙”公益专项基金,大家可以关注奇妙体验之旅公共号,免费体验产品,一起为公益献出一份力量。

  “‘大爱扶贫,不忘初心’康烯圣养公益慈善盛典”活动必将形成一股融汇社会各界力量的大爱洪流,为山东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波助澜。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阿速;济南圣泉;多元形态;大爱;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