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Bloom阿联酋房地产投资研讨会在沪召开

2017-03-28 06: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Bloom集团日前在上海万豪酒店举办“握手现在 共赢未来”的阿联酋房地产投资研讨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全通置业、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中金公司及沪上多家投资公司代表,以及高净值投资者前来参加。

  会上,Bloom集团代表首先就自有项目为中方企业做详细介绍,并提供详尽阿联酋高端住宅区的比较,同时为投资者预估投资回报。

  Bloom集团的首席执行官Sameh Muhtadi表示:“阿联酋作为阿拉伯海湾最多样化的经济体,也是GCC (海湾合作委员会) 中最开放、最有活力的经济体,尽管油价下跌、金融市场波动,阿联酋的房地产价值却保持着稳定,房地产开发也成为阿联酋经济的主要增长动力之一。阿联酋各国稳定的经济和社会形势、稳固的财政状况及其富有竞争力的商业环境,吸引了全球200多个国家的高净值人群定居,其中包括20多万名华人,巨大的市场需求,使得阿联酋成为中东地区卓越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拥有中东最大的华侨群体的阿联酋,已制定了稳妥的监管方案,以保护购买和交易。即将到来的2020年世博会,提供了优质的投资环境,加之人们对住宅的持续需求,阿联酋各国的房地产业将在未来几年内势头猛增。”

  CEO Sameh补充说:“Bloom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集团,其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教育、酒店、医疗保健和物业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Bloom地产是Bloom 股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在阿联酋商业地产和可持续社区的开发,并提供定制的租赁和物业管理方案,在阿联酋房地产领域享有盛誉,住宅、商业和综合地产项目遍及迪拜和阿布扎比(阿联酋两个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黄金地段。

  Bloom集团拥有成熟的项目组合,无论是已建成或是在建项目均为永久产权,以保证投资者的长期回报。灵活的付款方式、便利的地理位置、优质的配套设施和猛增的投资回报率,Bloom地产项目将是追求长期资本增值的中国投资者的不二之选。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期待与中国投资者建立稳固的业务关系。”

  目前,Bloom地产共有四个项目对海外投资者开放,包括建于迪拜的永久产权项目:迪拜码头南端的Stella Maris(海洋之星)& 卓美亚庄园环形商圈(Jumeirah Village Circle)的Bloom Heights;在阿布扎比的萨迪亚特岛的两个商住综合项目:Park View(园景)& SOHO Square (SOHO广场)。其中,Stella Maris和Bloom Heights分别是针对高端豪华海景公寓项目和中端市场的住宅项目,并且都拥有完美的地理位置与配套设施。极大的保证了生活品质!萨迪亚特岛上的Park View毗邻纽约大学阿布扎比校区。多种户型的酒店式公寓提供设施齐全、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阿布扎比黄金地段的SOHO广场,是一个拥有住宅、零售和商贸的多功能城市社区。几百套高端生活住宅为业主们提供了时尚现代、充满活力的生活体验。

  会后,中阿企业高层分别举行了一对一会谈,就意向合作项目展开深入讨论。

编辑: 方永磊
关键词: 房地产;阿联酋;世博会;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