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宁小清新形象出席公益活动 为流浪动物再发声

2017-03-27 11:08: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近日,明星孙宁出席了救助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孙宁一袭亮蓝色风衣,白色球鞋,清新脱俗,亮相现场,真诚为流浪动物再发声,宣传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帮助流浪动物寻找温暖有爱新家庭。

  孙宁十几年来一直坚持救助流浪动物,长期为它们捐钱捐物,并且亲自到收养流浪动物的基地做义工,自己也收养了多只受伤和被遗弃的流浪狗,这次的公益活动上,孙宁再次为救助流浪动物发声发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流浪动物,给它们一个温暖有爱的新家庭。

  在活动中,孙宁谈起流浪动物时一脸温情,她说:“关爱流浪动物是我们社会上每一个人的的责任,让流浪动物找到家,也能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你如果在街上看到流浪动物,也请帮助它,你犹豫的一瞬间可能就会失去一个生命。即便有些人不爱它们,也请不要伤害!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流浪动物;孙宁;流浪狗;小清新;救助流浪;公益活动;爱新;球鞋;发力;风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