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西安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暨舞剧《长恨歌》首演

2017-03-27 07:53:00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2017陕西·西安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暨舞剧《长恨歌》首演启幕

2017陕西·西安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暨舞剧《长恨歌》首演启幕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袁景智 郭青) 3月26日晚,《长恨歌》首演活动在如诗如幻的华清宫举行。“为中国加分 文明旅游 行业先行”2017陕西·西安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为中国加分”是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的总体要求、旨在号召全行业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和追赶超越排头兵,促进“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增强游客文明出游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环境和城市形象,助力品质西安建设。

  本次活动在省文明办和省旅游局的指导下,由西安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市商务局联合主办,陕旅集团、华清宫文旅公司承办,还有省内地市旅游部门、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A级景区、百强旅行社负责人、宾馆饭店、社会餐饮代表、导游领队、游客代表和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参加。

  华清宫景区作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华清旅游及《长恨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尤其在落实“厕所革命”中第三卫生间的建立在国家、全省旅游景区中发挥了带头作用。

  今夜流光溢彩、今夜星光灿烂,绚烂的烟花在长恨歌的夜空上绽放出了最耀眼的光彩。整个活动伴随着《长恨歌》的精彩首演中慢慢落下帷幕。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长恨歌;旅游景区;舞剧;华清宫;游客;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厕所革命;领队;今夜星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