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鳌公益之旅“给孩子读书”走进嘉积中学

2017-03-26 10:21:00来源:新华网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公益之旅与海南省电视台《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合作,在海南百年名校嘉积中学开展了“给孩子读书”及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夫人谢淑敏,新西兰前总理Jennifer Mary Shipley先生Burton Shipley,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庞丽娟,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未来专项基金主任马丽,华鑫集团总裁胡秀清,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金腰带获得者邹市明夫人冉莹颖,辽宁三合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龙麟,大广集团总裁刘文勇等嘉宾为嘉积中学孩子们捐赠图书。

   谢淑敏鼓励学生们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体验知识带来的魅力,学习为人之道,丰富自己的人生。庞丽娟倡议更加普遍和有温度的亲子阅读,把陪伴孩子一起读书作为家庭生活中一项重要的活动,走进孩子的心灵世界,促进每一个家庭更加美满幸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与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之旅,先后开展了关于环境保护、关爱孤儿、特殊儿童及为孩子读书等系列公益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刘文勇表示,将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更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嘉积;中学;走进孩子;博鳌亚洲论坛;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大广;Shipley;奥运冠军;世界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