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亲近自然践行环保 东湖绿道公益慢跑鸣枪开跑

2017-03-23 08:32:00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一年之计在于春,昨日,东湖绿道的公益慢跑活动鸣枪开跑,500人在东湖健康慢跑。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武汉苏宁也在现场倡导市民亲近自然,低碳出行。

  现场,来自武汉的各大民间跑步俱乐部齐聚,既有律师团体,也有白领阶层,还有很多女性跑友。来到现场的参与者,都能领到一件由苏宁易购提供的便携式背包。比赛开始后,大家从绿道起点出发,奔向东湖绿道的远处。

  保护美丽的东湖,人人有责。活动现场,苏宁员工向市民发出了公益环保倡议,用行动倡导市民亲近自然,合理健身、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号召参与活动的市民在东湖绿道沿线随手清理垃圾,强化环保意识。

  现场,不少市民踊跃参加了苏宁发起的保洁公益活动,一个垃圾可以换一个小狮子零钱包。市民陈女士表示,春天是惬意出行的好时光,东湖是武汉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不能让垃圾散落在美丽的东湖,苏宁发起的保洁公益行动很有意义,为东湖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还原绿色家园。

  现场,三十余名苏宁员工也积极加入到保洁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倡导健康生活。

  此次绿道健康跑活动中,苏宁还发起了最美慢跑合影照征集,参加慢跑活动的参与者当天拍下自己与朋友或者家人的慢跑合影,关注武汉苏宁微博、微信,将合影照片上传至征集页面,然后分享到自己的微博或者朋友圈进行拉票,排名前10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亲近自然;苏宁;践行;环保意识;慢跑;湖绿道;低碳;此次;出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