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志颖获颁爱心大使 携冰球小子“猎手队”助力公益

2017-03-23 07:12:00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林志颖获颁爱心大使 携冰球小子“猎手队”助力公益

  3月19日上午,“因为爱你公益行”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高碑店浩泰冰上中心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因为爱你公益行”发起人赵永灵、著名艺人林志颖、著名导演英达、原共青团中央常委、少年部部长、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新昌集团联席行政总裁张学军等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林志颖被授予“因为爱你公益行”项目爱心大使称号,并携其冰球小子“银河精英猎手队”举行冰球友谊赛公益直播,身体力行助力公益。

  林志颖被授予爱心大使 赠kimi画作号召关注留守儿童

  “因为爱你公益行”是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以关注留守儿童家庭教育为出发点,“强化家庭责任,启迪家长智慧”为目的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从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两方面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项目将组织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名人、心理专家、家庭教育专业人士、大学生等深入学校和家庭,开展“因为爱你公益行”活动,给予留守儿童心灵关怀、心理辅导等,并通过视频传播的形式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作为“因为爱你公益行”项目爱心大使,林志颖在项目启动仪式的发言中表示希望社会能够给予留守儿童广泛关注,让这些孩子能够感受到更多的爱与关怀。林志颖还将由儿子Kimi亲手绘制的一幅画带到了现场,赠送给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透过五彩的画笔和纯真的图画,也传达了林志颖和Kimi的美好祝愿,希望留守儿童能够健康成长,展翅高飞,实现自己的梦想。

  携冰球小子“猎手队”开展联谊赛 捐赠全部直播善款做公益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林志颖还携其冰球小子“银河精英猎手队”与“府学魁星冰球队”举行了一场冰球联谊赛并进行了公益直播,而本次直播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因为爱你公益行”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公益助力。据了解,这支“银河精英猎手队”是林志颖于2013年赞助组建,小队成员都是2008年出生的奥运宝宝,才八岁的冰球小将们实力不容小觑,曾多次赢得比赛获得奖杯。

  虽然本次比赛只是一场公益联谊赛,但每一位“银河精英猎手队”的小队员都是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他们表示参与这样一次公益直播非常有意义,打冰球三年多他们最大的收获就在于——不论输赢首先互帮互助、不离不弃,享受一起拼搏、一起承受、一起快乐的过程,而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直播将这种团结协作、共同成长的快乐和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让全社会关注所有青少年的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猎手队;林志颖;冰球;留守儿童;爱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