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带来想象空间 百家企业捐步助力益行家

2017-03-23 07:10:00来源:中国网

  2017年3月20日,由腾讯公益支持顺丰、万科、中国平安、联合利华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发起的团体捐步季公益倡导活动正式上线。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内,用户每日行走5000步,即可在微信运动和手机QQ平台参与团体捐步活动。

  据悉,这是腾讯公益旗下益行家产品第一次支持上百家企业同时在线发起捐步活动。得益于对腾讯公益平台的认可,参加本次团体捐步季的企业有联合利华、摩根大通、箭牌等外资企业,也有联想、顺丰、海底捞、分众等国内知名品牌。

  过去,有的企业有公益意愿却缺乏渠道,有的企业默默做捐赠却缺乏专业的公益渠道和管理模式。如今,益行家捐步为员工提供了极为简便的公益参与路径,而企业定制捐独有的组队功能,为员工之间PK创建了场景。这种新玩法大大增强了运动公益的趣味性,也刺激员工为荣誉而战,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

  企业的多维度创连,是互联网公益生态的又一次演进。截止目前,腾讯益行家平台捐赠金额超过3.2亿,捐赠人次超过1.9亿,总步数超过1.5万亿步。本次各家企业发挥各自独特优势,通过互联网+的连接和聚合,共同为公益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让企业的公益行为可以通过社交化的方式触达到公众,与消费者和员工形成互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想象空间;公益;腾讯;助力;顺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