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双城区举办"温暖同心"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2017-03-16 08:28:00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5日电 3月14日,哈尔滨市希望工程携手A.O.史密斯公益助学捐赠仪式在双城区同心乡中心校举行,哈尔滨团市委书记李晗龙、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团市委权益部部长武晓东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双城区团委书记王艳妮主持。爱心企业为中小学生捐赠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以及文具大礼包,希望孩子们能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中,学生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上写满了幸福。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少先队员为叔叔阿姨们佩戴了红领巾,并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手语操“三德歌”。同心学校校长代表全校师生为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对企业的善举大爱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工程”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是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载体。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希望同心学校充分利用好这些体育用品,科学开展好校园体育运动,为孩子未来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进而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团市委书记李晗龙感谢爱心企业对希望工程事业的支持与关注,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希望工程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中来。(焦洋、胡胜龙)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希望工程;助学;双城;区团委;爱心企业;团市委书记;区委副书记;捐赠仪式;栋梁之才;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