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文艺 社区“学雷锋”在行动

2017-03-02 09:09:00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公益+文艺 社区“学雷锋”在行动)

  本报南昌讯 (记者赵影)3月1日10时,“相知三月,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的公益文化宣传活动,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苑路农贸市场门口举行,维修、理发、心理咨询、口腔健康等活动服务台被居民团团围住。

  “大爷,您血压正常,平时多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就可以了。”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家园志愿服务社工作人员小李正在忙碌着。他告诉记者,除免费测量血压,还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维修等服务。

  在现场,红谷滩新区阳光枫情社区的文艺队伍还表演了多个文艺节目。该社区负责人万桂新表示,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由社区主办,场地选在菜场门口,可惠及更多周边居民。(图片由本报记者徐黎明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社区;公益文化;血压;文艺节目;红谷滩;心理咨询;口腔健康;枫情;志愿服务;周边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