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14岁女孩为救父亲严重烧伤:全国爱心捐款101万元

2016-12-06 07:48:00 来源:重庆晚报

  ▲出事前的佳佳乖巧可爱

  前晚,重庆晚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14岁女孩为救父亲严重烧伤。昨晨,城市还笼罩在一片大雾中,刚出炉的重庆晚报摆上报摊,就有读者联系重庆晚报记者说:看了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女孩郭佳佳的报道,震撼了我们的心灵,止不住的哭泣,于是决定下午举办一场特殊的捐赠会。随后,重庆晚报全媒体旗下的重庆晚报网、重庆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一分钟视频等相继推出《跳拉丁舞的14岁少女 我们还想看到你曼妙舞姿》报道,迅速引来全国数十家媒体转载。截至昨日傍晚,全国各地的热心人向佳佳妹捐款101万元。

  阿里巴巴:让我们给她勇气和信心

  重庆晚报全媒体矩阵报道后,引起全国读者强烈反响。昨日,由重庆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百家媒体发起的公益项目——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马晓慧联系重庆晚报记者表示,看到报道后他们深受感染,特地申请奖励佳佳妹2万元正能量奖金,为佳佳妹的孝行点赞。

  天天正能量颁奖词:这世上最不计回报的感情,非亲情莫属。“我进去找爸爸,但是我没有看见爸爸。”面临生命危险,她想到的不是自己逃生,而是去救爸爸。危难之时见孝心,爸爸是她身处火海之中最牵挂的人,最想保护的人,是她宁愿用生命去保护的人。父女亲情,人间挚爱,在灾难降临之时感天动地。水火无情,女孩的伤势令我们痛心,全身烧伤面积79%,一个爱跳拉丁舞的14岁少女,却有可能截肢。如此小的年纪本不该承受这样的苦痛、遭遇如此的人生打击,她不应该独自面对。让我们向佳佳妹一家人传递爱心,将涓涓细流汇成奔涌的大爱之海,包围她,温暖她,给她坚强生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祝福佳佳妹能早日康复,乐观对待将来的生活。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支付宝;女孩;爱心捐款;严重烧伤;跳拉丁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4岁女孩为救父亲严重烧伤续:全国爱心捐款101万元

14岁女孩为救父亲严重烧伤。”她还说,这些善款每一分钱都将用于佳佳妹的治疗,等佳佳妹后续治疗结束后,剩下的捐款将转捐给慈善机构继续传递爱心,并欢迎各界监督。

2016-12-06 06:34:00

传统银行:客户流失存款转移 为啥跑不过支付宝们

而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上,只需像微信聊天一样选定转账对象,输入金额后刷指纹,就能完成转账的所有流程。如果传统银行能真正提高自身数字化竞争能力,实实在在加大科技投入、改进用户体验,就能凭借账户管理优势在未来竞争中赢得主动。

2016-12-05 15:50:00

新支付手段抢地盘 银行为啥跑不过支付宝们?

生意被支付宝们抢走,人才被新兴行业挖走,钱被互联网金融赚走……目前,传统银行正面临一场生死考验。原本捧着“金饭碗”的传统银行怎么了?

2016-12-05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