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恐怖小丑”风潮蔓延瑞典小丑刺伤男子后逃逸

2016-10-15 09: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瑞典警方14日表示,该国南部哈兰省(Halland)一名少男遭到一名身份不明、戴上小丑面具的攻击者刺伤。

  哈兰省警方在官网上说:“1997年出生的男子肩膀遭一名身份不明人士刺伤,攻击者犯案后逃逸。”

  当前,在美国和数个欧洲国家,一波“小丑恐慌”正在蔓延。一些身份不明的人员穿戴上小丑的装束,站在街头或居民房前或对人们做出怪诞的行为,或只是站着不动,给人们造成心理压力,让人无法理解,“恐怖小丑”的“风潮”引起了多方关注。

  这并非瑞典发生的首起与“小丑威胁”有关的事件。

  12日在瑞典中部,两名身穿小丑装的人扬言杀害一名女子。

  警方发言人告诉瑞典《晚报》(Aftonbladet)称,“那名女子吓坏了”,表示散播这样的疯狂情绪,“一点都不有趣”。

  瑞典内政部长伊格曼(Anders Ygeman)则呼吁人们冷静对待这些现象。

编辑:何微

关键词:小丑;刺伤;男子;晚报;中央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多地小丑滋扰无辜群众 网友呼唤蝙蝠侠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最近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地区不断受到了面容狰狞的恐怖小丑的骚扰,近日在澳大利亚多个城市也出现这种情况。目前,关于小丑袭击的现象接连发生,已经对这些地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引起公愤。

2016-10-11 14:19:00

《自杀小队》导演揭秘小丑:我曾如此美丽

对于很多观众觉得小丑的戏份少,阿耶表示:我觉得人们是带着期待来看这部电影的。

2016-08-12 07:58:00

《X特遣队》访谈 重塑小丑有必要

《X特遣队》访谈 重塑小丑有必要,阿耶:这是一次难以想象的好机会,可以重新创造这个角色,可以获得一些乐趣,可以让他成为X特遣队的一员。”  蝙蝠侠的片场照早早就曝光了,阿耶表示无所谓:“我们有很多街头拍摄的片场照流传在外,但这些只是皮毛而已。

2016-07-14 0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