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真女神!刘湘参与公益 关爱动物和残障儿童

2016-09-04 09:37:00 来源:南方网

  真女神!刘湘参与公益活动 关爱动物和残障儿童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运动员迎来了难得的“小假期”,尽管休息时间宝贵,但游泳队颜值担当,一直被众多粉丝称为“女神”、“美人鱼”的刘湘却做起了公益,9月3日,刘湘将携手亚洲动物基金,与少年宫的孩子们开展一次中秋节特别探访活动。

  9月3日当天,刘湘将与这些孩子、基金会的义工一起做月饼,现做现吃。作为国家游泳运动员,刘湘将与这些少年宫的孩子们进行互动,解答孩子们关于游泳的问题。此外,刘湘还会和孩子、老师、义工一起与“狗医生”互动,呼吁大家关爱动物,关爱特殊儿童,让社会获得更多和谐的正能量。

  本届奥运会,刘湘在50米自由泳预赛中遗憾无缘半决赛,赛后,刘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洒下了热泪,虽然刘湘本人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但她坦言自己看到了与世界顶尖选手的差距,并决定为下一届奥运会继续努力。受挫之后继续坚持、长相甜美、有社会责任,这样的“女神”怎能叫人不欣赏?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刘湘;女神;残障儿童;动物;美人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人鱼刘湘参加慈善活动 呼吁关注特殊群体

美人鱼刘湘参加慈善活动 呼吁关注特殊群体,9月3日下午,中国游泳队女神刘湘出现在了广州少年宫,和“雨后彩虹”融合艺术团以及开FUN课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两个小时。刘湘这次所参加的是一次慈善公益活动,她先是和孩子们一起做月饼,然后又参加了“狗医生”互动环节。

2016-09-04 09:18:00

颜值爆表 游泳女神刘湘度过20岁生日

中国游泳队队员刘湘与好友共同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她也在社交媒体上秀出自己与好友的合影。刘湘说:接受每一个发生。愉悦的,当作礼物;困难的,当作试炼。

2016-09-02 13:23:00

游泳女神刘湘庆生晒照 笑容甜美颜值爆表

9月1日,游泳女神刘湘与好友共度自己的20岁生日,并在社交媒体上秀出自己与好友的合影,美女们笑容甜美各个颜值不凡。

2016-09-02 0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