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推进节地生态葬” 成公益创投项目

2016-06-19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记者从江宁区东山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了解到,该街道已启动公益创投,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益创投项目,凡在东山街道进行养老服务、青少年服务、慈善帮困、纠纷调解、节地生态葬推进等项目都可以申请。

  目前,江宁区有1500多家社会组织,其中东山街道就有300多家。“我们进行公益创投,就是鼓励社会组织参与政府购买的社会服务,真正使社会组织动起来,服务社区居民。”江宁区东山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任张业海介绍,今年,该街道将拿出200万元支持公益创投项目。

  此次东山街道公益创投计划扶持37个项目,并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入到社会公益中来。(通讯员 陈海媛 许梦瑶 记者 马道军)

编辑:赵龙

关键词:创投;东山街道;节地;社会组织;生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人勇敢爱”创投项目发出全球征集令

上海国际电影节和指定护肤合作品牌克丽缇娜于3月15日下午在上海文化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合举办以“女人勇敢爱”为主题的纪录片创投项目,即日起向全球纪录片人公开征集优质创作文案。克丽缇娜董事长陈碧华  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克丽缇娜纪录片创投项目将通过上海电影节官网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优秀纪录片文案。

2016-06-06 18:58:00

SIFF PROJECT | 电影项目创投公布评委阵容

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SIFFPROJECT)今日正式宣布:将由知名导演曹保平担任今年的创投评委主席,制片人马珂、导演赵德胤担任评委。曹保平(导演、监制)  曹保平,编剧、导演、制片人、监制,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剧作教研组长。

2016-06-06 18:50:00

金票通携手扬子创投 助力大众创业

2016年5月11日上午,由扬子创投主办,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支持,江苏金票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的“汇聚麒麟——扬子创投主题交流分享会”,在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成功举办。

2016-05-12 11: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