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广首公益 > 首页资讯

央广网

上海阿姨保护男子斥退4名行凶者 没王法吗?

2016-07-22 08:51:00 来源:新华网

   “是她救了我,我要好好谢谢她!”7月20日,上海市民李先生强忍伤痛来到报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7月6日,他在长阳路江浦路无故被多人殴打,危急时刻,一位“神勇阿姨”上前阻挡,拦住了雨点般落下的拳脚。

  李先生回忆,7月6日中午,他在长阳路一咖啡馆与人谈完事情,不料,刚走出门口就被人用拳头击中脸部。“还有好几个人拿着木棍、砖头砸向我。”在此过程中,无数拳脚相加,甚至还有人用脚踩他的脸。围观群众众多,但没人敢上前劝阻。就在绝望之际,一位素不相识的阿姨挺身而出,拦下了拳脚。

  据目击者韩先生介绍,这位阿姨是从楼上的证券公司内看到后冲下来的。“她看上去挺文弱,没想到那么神勇,直接用身体护住了倒在地上的人。”行凶者威胁她别多管闲事,她用上海话大声呵斥:“我不怕你们!你们怎么可以乱打人,没王法了吗?”她护住倒在地上的李先生,让围观市民迅速拨打110。

  李先生说,当时他浑身是伤,躺在地上没有一点力气,听到这位阿姨的话,感到无比温暖。“我和她根本不认识的。”可惜,当时李先生的眼镜被打飞了,没看清阿姨的面孔。韩先生回忆,这位好心人身穿黑裙,身材中等,年龄约50岁。

  接报后,110、120立即到达现场,李先生被送往新华医院救治,头部、手臂等多处受伤。据杨浦警方介绍,参与殴打的4人已被刑拘。现在,李先生的伤势正在好转,他一直铭记着救他的好心阿姨,希望尽快找到她,当面说声“谢谢”。

编辑:葛成

关键词:上海;阿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市总工会:高温下作业中暑算工伤

昨天(21日)上海最高气温达39.1℃,开启“烧烤模式”,天气预报显示:接下来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高温天气。

2016-07-22 10:24:00

第三届上海自贸区境外新版图书展暨版权贸易洽谈会今天举行

第三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境外新版图书展”暨版权贸易洽谈会今天在自贸试验区内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开幕。

2016-07-19 16:56:00

上海两辆豪车中环飙车 两驾驶人已被刑事拘留

7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针对7月16日下午一辆保时捷与英菲尼迪轿车在上海市中环高架飙车一事,目前,上海市公安交警部门已对两名驾驶人以涉嫌危险驾驶罪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2016-07-19 08: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