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频道 > 广首公益 > 首页资讯

央广网

交警婚礼前夕抗击世纪寒潮 未婚妻送去热饭感动众人

2016-01-24 09: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交警婚礼前夕抗击世纪寒潮未婚妻送去热饭感动众人

  未婚妻送上的炒粉干 金华高速交警 摄

  交警丈夫正在执勤 金华高速交警 摄

  未婚妻心疼的眼神 金华高速交警 摄

  明天就是浙江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王枫的大喜日子。然而就在婚礼筹备的最关键时期,浙江境内迎来了百年难遇的寒潮。面对这场世纪寒潮,新郎新娘选择放下终身大事,坚守岗位抗击冰雪。

  22日上午,原本在家休息的王枫接到交警支队的指令后,立即返回单位,换上雨衣,带上装备,和同事们一起处理事故、清理路面积雪。18时许,上中班的王枫接到指令:东阳出口两车追尾,四大队巡逻车赶紧去处理。于是,王枫和搭档朱庆忠立即赶往事故现场,途中遇到一辆轿车抛锚,王枫只好半道先下车帮其做好预警,并联系了拖车救援。

  18时30分许,王枫抵达事故现场。在东阳出口收费通道内,一辆宝马越野车在交费时被一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追尾。事故很简单,可宝马女司机被撞了之后,一肚子怨气,于是王枫只能耐心地做着解释和安抚工作。事故处理好后,现场又围上来很多司机,他们都是从高速上下来的迷途者。诸永高速因大雪封道,几位从上海、杭州往温州走的司机在风雪中艰难行驶了十几个小时,仍对路上的情况一无所知。于是,王枫耐心地为他们讲解了路况信息,并为他们画出了路线图。

  夜已经深了,此时王枫还没有吃晚饭。得知丈夫还没有吃晚饭,新娘蒋雯特地送来了一碗炒粉干和一些水果。为了不耽误工作,两人在车内简单交流了一下婚礼准备事项后,王枫就让妻子回家了。送走妻子,王枫和搭档又上高速继续巡逻..... (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姜豪)

编辑:赵龙

关键词:王枫;婚礼筹备;未婚妻;交警支队;高速交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你送粥我陪床一人有难全班帮 27名学生陪护同窗

班上一名同学患重病,全班27名同学伸援手――捐款、24小时陪护、送粥及陪聊。除了陪护,同班的叶聪也积极为王枫筹集善款,通过社会和学校捐助,目前已筹集善款5.5万元,其中王枫的27名同班同学共捐款9410元,老师们的捐款也近万元。

2013-03-26 13:47:43

baby办婚礼当“甩手掌柜” 曝数月仅见晓明4次

8月18日,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主演Angelababy(杨颖)、倪妮等现身。”谈及10月8日大婚,baby自曝是“甩手掌柜”,婚礼细节已全权委托他人筹备,工作上拼命三娘的她,竟然数月只见了老公黄晓明4次面。

2015-08-19 09:13:00

丁一谈为爱妻筹备婚礼:不会一帆风顺 我尽力完成

》迎来最后一集,丁一为爱妻白冰筹备的婚礼顺利完成,每一个细节都由他亲力亲为,对此,丁一表示,“不可能所有都是一帆风顺,但我尽力去完成”。丁一为爱妻白冰筹备婚礼期间,天、地、人三大因素的冲突全部出现。

2015-07-21 08: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