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护士“双面人生” 爱心天使vs平面模特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4年11月18日,山西太原,我本身其实特喜欢小孩,看到孩子们健康出院,心里也特别高兴!”芦佳玉说。刘昱/东方IC

    2014年11月18日,山西太原,我本身其实特喜欢小孩,看到孩子们健康出院,心里也特别高兴!”芦佳玉说。刘昱/东方IC

  2014年11月18日,山西太原,芦佳玉,22岁,一个90后的阳光女孩。初见她本人,感觉和杂志封面里的人儿一样,1米75的高挑身材,俊俏精致的面容,非常靓丽。小芦供职于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名儿科护士。穿上工作服之后,小芦开始了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

  “儿科护士的工作相对其他护士要更加细心,有耐心。现在家里孩子宝贝的很,每次给孩子扎针都得格外小心。有时是正常的输液反应,孩子哭闹,家长就把气撒到我们身上,心里也委屈,只能耐心给家长解释,家长最终表示歉意,心里也就好些了。我本身其实特喜欢小孩,看到孩子们健康出院,心里也特别高兴!”芦佳玉说。

  工作之余,小芦还经常被邀请作为平面模特。“男朋友特别支持我,常说女朋友的喜欢的事儿必须支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哈哈!”小芦拿出手机聊天记录得意的秀起来。

  用她自己的话说,平时闲暇偶尔客串一下平面模特,其实不是太计较钱多与少,主要是想用镜头把自己这一段美好的青春留下来!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天怡作者:  日期: 2014-11-21 10:24:00
标签:平面模特;小芦;家长;美女护士;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