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展翼蓝天”2018大型融媒体中国航展万里行启动

2018-09-06 19:39:00来源:央广网

“展翼蓝天”大型融媒体互动报道“中国航展万里行”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航展局供图)

 

  央广网珠海9月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9月6日下午,“展翼蓝天”大型融媒体互动报道“中国航展万里行”启动仪式在珠海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从今天开始,珠海市各大媒体将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渠道持续播发航展预热报道,一直持续到第十二届航展前,形成持续的传播效应。

  作为历届航展宣传的品牌活动,本届“航展万里行”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通线上和线下两个通道,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传播的新格局,以线上线下“互动”为特色,集纳新闻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立体式报道,全方位传播。“航展万里行”将推出线上互动小程序H5闯关游戏,结合报道组行程,搭配相应的航展知识选择题进行闯关,生动呈现。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盛会,是珠海最重要的展会品牌和最闪亮的城市名片。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的11月6—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本届航展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中国航展的展品结构首次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航展万里行”将走进主办单位、参展商,提前探营解密,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本届航展的特色亮点。同时,在宣传中反映珠海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特别是珠海航空产业园成立十年来,珠海市航空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掀起宣传航展、宣传珠海的热潮。

编辑: 张胜强

“展翼蓝天”2018大型融媒体中国航展万里行启动

9月6日下午,“展翼蓝天”大型融媒体互动报道“中国航展万里行”启动仪式在珠海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