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2月20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2月19日,寻找创意合伙人——2020年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赛事经历两个多月激烈的海选与晋级赛角逐,最终文案类、平面类、视频类分别决出三强。

  本次创意挑战赛决赛别出心裁,一改过往颁奖晚会形式,选手与作品成为全场焦点。随着舞台铜锣的敲响,选手们纷纷亮起自己的创意摊位,组成才华市集嘉年华,并以最新潮的直播方式,最自由的拉票形式,展现最创意的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意才华。

  最终在文案类、平面类、视频类三个类别分别决出三强,获得了大众评审与专业评审的高度认可。决赛现场还为在才华市集上表现优秀的选手,特别颁发现场人气奖,鼓励选手们的优秀创意。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的创意赛事,为百万学子提供了一个开放活力的创作平台。10月中旬启动以来,分别在广州、北京、上海、长沙、武汉、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阳等10城60多所高校开展精彩纷呈的比赛活动。通过“不公开课”校园宣讲、“巨型创意盲盒”开学礼派发活动、“才华市集”创意比赛等线上线下融合、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吸引广大学子参与,助力赛事传播和创意破圈。获奖选手除了收获荣誉和奖品之外,还拥有直通大厂的实习机会和一笔“创意热店启动金”,由大赛组委会亲自进行项目扶持、培训赋能等,促进个人创业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