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在穗举行

2019-08-23 23: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23日消息(记者何伟奇)8月23日,2019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在广州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3位政要、前政要及1500多位中外嘉宾应邀参会。

  张慎峰表示,广东连续成功举办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既很好对接了“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济发展的战略,也顺应了各国企业谋合作、促共赢的共同愿望。中国贸促会将打造立足中国、辐射“一带一路”、面向全球的贸易投资促进体系,为广东高质量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多作贡献。

  欧阳卫民指出,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东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一带一路”枢纽、经贸合作中心和重要引擎的定位,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他强调,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举全省之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稳走实。

  本届论坛设主题大会和院士论坛等6场平行分论坛,同期举行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论坛促成了斐济港口与广州港合作等一批“一带一路”合作成果。

编辑: 张胜强

2019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在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