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 粤港澳大湾区成AI产业化发展沃土

2019-10-11 20:36:00来源:央广网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图为开幕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郑澍 罗武 实习生 夏燕)11日,以“造梦·辽阔宇宙!(Hail Technology!)”为主题的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幕。本次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IDG亚洲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来自全球的130位AI技术大牛、头部企业领袖、风投掌门人等大咖汇聚一堂,热议AI的无限可能。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图为高峰论坛环节(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Android World全球开发者大会升级版,小蛮腰科技大会旨在成为科技产业的重要对接、交流窗口,展示世界领先技术、科研理念和发展模式。此次大会由1个主论坛、13个平行论坛、智库闭门会议、颁奖晚宴和展示交流区构成。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图为展览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在开幕式后的主论坛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终身荣誉教授许小年、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理查德·福斯特、欧洲科学院院士阿什辛·戈麦斯-佩雷斯等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头部企业代表纷纷从自身所在领域出发,从传统企业改革、5G场景应用、AI芯片赋能等几个角度切入,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产业信息。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图为观众在展览区体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在以《辽阔·大湾区的小宇宙》为题的高峰论坛环节,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刘伟、IDG资本合伙人张建斌、澳门商报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邓文玉、创科香港基金会总干事慕林杉、伦敦Emotech全球投资负责人武培文等行业专家就观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图为展览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今年是小蛮腰科技大会落户广州的第四年。近年来,广州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在创新布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加快,科技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小蛮腰科技大会有力地促进了广州创新创业发展,提升了广州城市形象。

编辑: 王雪薇

2019小蛮腰科技大会开幕 粤港澳大湾区成AI产业化发展沃土

今年是小蛮腰科技大会落户广州的第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