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11”也可以不孤单!广州举行岭南婚俗集体婚礼

2017-11-12 12:51: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双11”可不只是有点孤独意味的购物狂欢,也可以是喜结连理、见证幸福的好日子,广东多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相亲、集体婚礼等活动。11日上午,岭南婚俗集体婚礼在广州城隍庙广场热闹举行,29对新人身穿凤冠霞帔、官帽吉服,循古礼拜堂结发,在亲友、街坊的见证下走进婚姻殿堂。11日晚,江门元宝山体育公园举办海内外华人千人相亲会,1837名单身青年参与,最终有416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两个数字创下历届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岭南婚俗特色婚礼的29对新人从全国招募,更有不远千里从哈尔滨赶来的新人,新娘杨亚优就是其中之一。她说,非常喜欢热情好客的广州,传统的岭南婚礼让她印象深刻。

编辑: 陈越

“双11”也可以不孤单!广州举行岭南婚俗集体婚礼

“双11”可不只是有点孤独意味的购物狂欢,也可以是喜结连理、见证幸福的好日子,广东多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相亲、集体婚礼等活动。